糕达晌(考完自由版)

因为想有一个高大上的名字,所以叫糕达晌,紫色鳗鱼;是糕糕

接有偿梦文2.0

目前只接凹凸,重定了价格,加了一些先前忘记加的细节

文笔的不是很好,具体可以去我主页看看我的

文哒,觉得可以再约,谨慎一点

如果文字字数超了约定字数不会多要r的,这点你们大可放心

一经交易,不可退款!!!

15r/K   每加一百字1r

名字,性格,外貌,爱好,爱吃,忌口(不能吃什么),写什么主题,甜的,刀的,或者涩涩

涩涩另定

涩涩18r/K  

约的字数比较多的先不用付定金(因为我懒得算),但是最后叫文时一定要先付全款(真的怕跑单(╥_╥))

加急的话x2(就是本来要付的钱x2)

正常一周出稿,因为最近眼睛手术要两周内

想约的私信我加我微或者在评论区评论

不用问可不可以,想约直接约就好

目前就这些,等我想到什么在补充吧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